爱好凹凸不平的机器人one

机器人one的那点事儿

机器人one的一天


沉迷丹尼尔大人(*/∇\*)

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丹尼尔大人为什么这么帅大概因为他是天使吧

顺便今天还遇见了机生的真命天女


凯莉大人,真是太可爱了,要不是因为凹凸系统的规定真想给她打点折扣,顺便让凯莉大人挤进前一百名(๑°3°๑)

不过β说违反规定的事情我们是不能做的,不然会被销毁的,Σ(っ °Д °;)っ人家还没有活够才不要被销毁呢,而且还没能把丹尼尔大人的被子拿出去晾好,我才舍不得机毁机亡。

说起来,今天凯莉大人说食物好像没有以前美味了,不知道凯莉大人会不会把我登上黑名单,应该不会吧 凯莉大人是不会记得我这种普通又毫无用处的小机器人的吧,想想还有点小失落( •̥́ ˍ •̀ू )


不过,我只要每天能够看见丹尼尔大人还有凯莉大人就足够了,说起来,我已经有两天没有见过凯莉大人了,自从凯莉大人兑换过一堆能把我炸翻八百个来回的定时炸弹之后就没有见过我可爱的女神大人了(๑°3°๑)


不知道凯莉大人去哪里了,有没有吃好饭,有没有受伤…………啊!等等,那里是丹尼尔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好帅!!!丹尼尔大人要去哪里?要睡觉吗?可以带上我吗?我睡床底下就可以,完全不占地方!都比不上您的……(背部挂件)还没有凑到丹尼尔大人身边我就被β拽走了,real  委屈


_(:3」∠❀)_今天还是没有和丹尼尔大人说上话,也没有见到凯莉大人……


机生无聊……

评论(3)